
冬枣发苦建议不要吃。正常的冬枣果肉酥脆,甜味均一自然,表皮不红而发黄的部分,味道也很甜。冬枣发苦说明含糖精钠过多,吃了不利身体健康。冬枣发苦的原因是泡了糖精水的缘故。有的商家为了使青色枣子卖相更好,会使用糖精...
冬枣发苦有可能是没有熟,现在一些果农为了方便冬枣运输,会在冬枣七八成熟的时候就摘下,如果冬枣摘下来时间较短的话,吃起来就会有苦味;冬枣发苦有可能是糖精枣,一些商家会将不甜的冬枣浸泡在糖精中提高冬枣甜度,这样...冬枣发苦可能是泡了糖精水的缘故。
3、冬枣不宜与黄瓜或萝卜一起食用。2、冬枣不能与维生素含量高的食品同食。冬枣的功效与作用真是不少,但有一点大家一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