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菲力牛排三分或五分熟最好吃,菲力取自牛只腰内肉部位,肉质如奶油般细嫩且油脂含量极低,纤维较细,肉质极度柔嫩,是整头牛身上最嫩的部位。菲力的烹制就不建议全熟了,烹制时间太久会使肉质过老,影响口感。一、菲力牛排几分熟最好吃 菲力牛排的最佳熟度是三分或五分熟,大家可以根...
菲力牛排就是用一定壁厚的牛里脊肉做出的牛排。菲力的名气来自它的嫩度,除去筋膜,没半点垫牙的东西。菲力不错口感相符合的熟度为三分熟或者五分熟,给孩子吃得话建议七分熟。
二、菲力牛排可以七分熟吗 最好不要。一般来讲,牛排的最佳熟度是MEDIUM RARE,也就是三分熟,中心的肉还有点红色。这样最能体现牛排的香嫩多汁。
如果一定要论这两种牛排究竟哪一种更好吃的话,那只能这样说,如果你喜欢吃细嫩的牛排的话,那菲力牛排就是你的菜,如果你喜欢吃比较有嚼劲儿的牛排的话,那就非西冷牛排莫属了!当然,究竟哪一种牛排的口感更好,就取决于你的喜好啦!菲力牛排和西冷牛排各有各的风味,具体哪个更好吃需要根据不同人的喜好和烹饪情况来决定。菲力牛排也称牛里脊,腰内肉,特点是瘦肉较多,高蛋白,低脂肪,比较适合喜欢减肥瘦身,要保持身材女子;西冷牛排(SIRLOIN),也叫沙郎牛排,是外脊肉,牛的后腰肉,含一定肥油,尤其是外延有一圈呈白色的肉筋,上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