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建议再吃。山楂酱表面的霉点是因为长期放置于空气中导致的,里面含有各种霉菌,对人体不好。且长期食用霉变的食物对人体健康很不利,万一吃坏了肚子那就不好了,所以希望不要再食用了,外表长了霉点说明山楂就已经开始发生变质了。
在家自己做山楂果酱一般制作时里面会加入白糖,而白糖本身是很好的防腐剂,做好的高糖度山楂酱在冰箱内存放三个月是不会有变质的问题,只是存放时间越长风味会下降,如果送人的话当然早一些比较好。如果不加白糖一般最少可以保存一个月不会坏,再长时间本人没做过测试。如果不加白糖一般最少可以...
3、在...1、山楂酱会刺激女性的子宫收缩,所以孕妇不适合吃山楂酱,否则有造成流产的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