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放冰糖好。冰糖味道才是最好的,不会有其他的味道,冰糖相对于来说也健康一些。二来因为冰糖相对于白糖来说热量比较低,吃了不容易发胖。清热 绿豆的清热之力在皮,所以说为了清热,煮绿豆汤时不要久煮。这样熬出来的绿豆汤...
绿豆汤放冰糖最好。煮绿豆汤放糖一定要等水开后再放,如果放的过早,大量糖会减慢绿豆煮熟的速度,煮的汤会很粘!放的过晚,只有汤有甜味,而豆子却没甜味,所以要等水开后就放糖。
过了一个星期就不能吃了。绿豆汤如果放在冰箱里,一般可以保存2-3天。时间长了,绿豆汤会变味,一些有害的微生物会长出来。